章鱼小嘎子

不加V 可加Q,平常不定时更新,随便催,能看见,心情不好会发出来,有的时候会回关,社恐

趣,想起童年噩梦了........

上次在奶奶家来了好多人,都是我爸的朋友和俩个我的朋友还有我姐,在吃饭的时候由于人太多所以就给我们几个小孩弄了单独一桌,就我吃了一碗饭,其他的小朋友都没吃多少,吃完以后他们朝着我家兔子的方向去了,我也想去,然后妈妈把我抱到了轮椅上,我跟他们一起去看了兔子,他们把兔子拿出来玩,我身为兔子的主人只能看着他们跟一万年没见过兔一样..........后来我们开始玩游戏了 ,玩的是老狼来了,怎么玩我忘了,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追人的游戏,谁被摸到了就淘汰了,我真的不敢再玩第二次了,因为当时是我的一个朋友叶子姐姐追人,第一局开始了我本来好好坐在轮椅上看着他们开始追人,然后突然我的朋友康康弟弟就连人带轮椅拉着我跑了,当时真的不亚于在高速公路上开到70突然急刹车,我没系安全带,幸亏我反应快 不然我就被甩出去了,跑着跑着这个挨千刀的给我扔下自己跑了 ,叶子姐姐当场给我抓住了

第二局是我追别人,但我坐着轮椅我怎么追?

这个答案揭晓了,我姐推着我追,这次的感觉像是在德国高速开到100多的推背感,然后我姐带着我嘎嘎乱杀,接下来几局我都感觉我快吐了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